lilgoldfish

【全职/架空】荣耀大学社团风云4

Chapter 4 少壮不努力老大练搏击


“我们的目标是!”


“第一第一第一!”


“我们的敌人是!”


“叶修叶修叶修!”


“我们要做到什么?!”


“打倒叶修,勇夺第一!打倒叶修,勇夺第一!一!二!三!四!……”


偶然路过霸图搏击社门口听到他们训练口号的蓝雨网配cv社成员郑轩一手扶墙一手摸心脏:“压力山大啊……”


而第一天加入霸图搏击社坐在场边观摩训练的“萌新”林敬言和张佳乐也有逃跑的冲动。


张佳乐:“叶修不都不踢足球了么……”


林敬言:“可能是已经习惯了。乐乐我们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一个种花的和一个打乒乓球出身的人被一群霸图壮汉包围着,两个人小鸡仔似的紧紧抱在一起,丝毫没有缓解紧张的情绪。然后霸图壮汉中的其中一个出列,向前两步,中气十足大喊着:“霸图无名小辈!向前辈挑战!”


“不不不还是不挑战了……”


“要挑战!”


“张佳乐说他行。”


被损友无情出卖的张佳乐被第三次KO打翻在地的时候,已经开始往搏击场外爬了……


“谁来救救我,我还不想死……”即将成功逃生的张佳乐被“无名小辈”无情抓回来,一顿操作,第四次K.O.。


深知覆巢之下焉有完卵的林敬言看不下去了,张佳乐万一没挺住一会儿再把自己抓上去打一顿,那可是大大的不妙啊。于是他勇敢站出来:“不要再打他了!不是……不要再切磋了!”


看了半天的搏击社经理张新杰也点了点头说:“点到为止,已经可以了,换林敬言上。”


林敬言脸都黑了,赶紧开始解释:“不不不,我们两个今天刚来,还不熟悉环境,我们要先适应一段时间再进行训练才对。”


张新杰听完觉得可行,然后用询问的眼神看向韩文清,韩文清很不满意张佳乐的表现,也觉得这么挑战下去没什么结果,就点头同意了。


林敬言扶着张佳乐两个人四脚并用逃也逃似的跑出了霸图搏击社。


两个失意的家伙漫无目的地在学生活动楼里晃荡,然后就听见一个房间传出来笑声,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张佳乐向往地和林敬言对视一眼,两个人推门而入,看见了欢乐斗地主的兴欣益智棋牌社。


除了叶修之外的社员脸上贴着不同数量的白条,叶修看他们进来,抬手打了个招呼:“来啦。”


也是今天刚加入兴欣益智棋牌社的方锐看见老战友林敬言也招呼了一下,让了个身边的位置让他来坐。


“可以啊,老叶,你这儿玩的这么开心。”林敬言找了个沙发椅坐下,看起来了方锐的手牌。


“怎么是玩,我们明明是在训练。等一下方锐你这局都打出来五个2了,你有没有节操啊。”


方锐把手牌一扔不干了:“我明明擅长玩五子棋,你非让我来斗地主。”


“说得像你五子棋能赢我似的。”叶修嘲讽一笑,包子也跟着接话:“对啊对啊,说得像你能赢老大似的。”不仅如此,包子对着方锐的脸猛吹一口气,粘在脸上的白条刷拉刷拉响的时候彻底惹毛方锐,方锐撸胳膊挽袖子的喊人拿棋盘要和叶修决一死战。


这时候有人用手肘推开门进来了,高高瘦瘦的身子,闪进棋牌室,俨然是孙哲平。


孙哲平两手各托这一个花盆,看见张佳乐也在挑了一下眉毛,但话却是对叶修说的:“老叶我来给你们社团送两盆花。”


“哟,感情好啊,哪儿来的花。”


“百花社团剩下的,我都清理出来了,送到各个社团。你们养着吧。”孙哲平把花放在窗台上,扑了扑手上的花土,走向张佳乐,看似随意地搭起话来:“霸图怎么样?”


不提还好,一提就委屈了的张佳乐伸出被摔得青紫的胳膊给孙哲平看:“被虐的这个惨……”


张佳乐本以为孙哲平能顺着他骂两句,结果却看见这家伙笑了出来,于是立刻不开心的问他:“你笑什么啊?看我这么惨你很开心吗?”


“不是,”孙哲平收敛了一下笑容,看了看闹成一片的兴欣社员们,最后目光落在了张佳乐身上,用音量不大却坚定的声音说:“张佳乐,我想追你。”


霎时间,整个办公室都安静了。


(p.s:下章解释为什么突然表白。没有存货日更的作者写的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