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goldfish

【全职/架空】荣耀大学社团风云2

Chapter 2.兴欣益智棋牌社
 
“唉……”
 
“唉……”
 
“唉……红中。”
 
“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和了。”
 
“老魏你竟然连红中都和,无耻。”
 
“就单吊这一张,打的就是措手不及。”
 
陪着打了一下午麻将也输了一下午的陈果把牌一推,火了:“三个人怎么玩啊?我根本赢不了嘛。”
 
叶修和魏琛面面相觑,把“三个人打麻将也照样和”之类的话憋了回去,开始抓心挠肝地想办法怎么凑一桌。
 
“这样吧,”叶修修长的食指点了点绿茸茸的麻将桌说,“老魏上学校论坛发个帖子,三缺一,看到的速来。”
 
“成。”魏琛拿着手机啪啪啪一顿乱点,没一会儿消息就编辑好发了出去。
 
主题:麻将三缺一(秒删)
一楼
迎风布阵:社团活动楼112室(原嘉世足球社粉丝团办公室),速来。
二楼
百花缭乱:靠,敢在学校打麻将
三楼
冷暗雷: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四楼
夜雨声烦:这是要玩脱了的节奏啊胆子这么大还敢发帖说三缺一小心没收作案工具啊哈哈哈哈哈哈
五楼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见学生会检查的那帮人带人去了
六楼
包子入侵:诶我刚好在活动楼上厕所,马上来
 
收到包子入侵的消息之后魏琛马上删帖,开门把包子放进来之后就鬼鬼祟祟的把门锁上了。
 
“哇,真的在打麻将,还有麻将桌,这么专业!我家也是开棋牌室的,我从小学就在棋牌室看场子……”包子一脸天然,毫不客气地坐下来加入战局。
 
“从小学就开始看场子,牌肯定打得不错吧。”叶修魏琛相视一笑,准备把包子也发展进入他的社团,然而却发现这个人酷爱炸胡,并且打牌方式天马行空,反向摸牌,吃对家,三圈之内稳定点炮,打得另外三位怀疑人生。
 
魏琛:“呃……这个小兄弟牌打得……”
 
叶修:“打得,很有灵性啊!”
 
包子:“真的吗?我真的打得好吗?”
 
叶修:“打得好,你大几了有社团了没?”
 
……
 
于是,叶修的社团就发展成了四个人。
 
 
翌日,陈果的直系学妹唐柔来活动楼找陈果聊天,刚好看到他们四人在热火朝天的打麻将。
 
“快快快,小唐你替我玩会儿,我打了一下午麻将,背酸死了。”
 
唐柔也没客气,坐在陈果的位置上替她打了几圈,这姑娘思路清晰,牌运又好,再加上包子实力点炮,小唐就连续坐庄,赢了好几次。
 
“不能再玩了,我得回宿舍看书了。”唐柔赢了最后一次,推了牌站起来和陈果道别。
 
陈果好不容易看到叶修和魏琛吃瘪一局没赢,晃着唐柔的手撒着娇求她多留一会儿:“你打得这么好,再玩会儿嘛。”
 
“麻将……好像太简单了。”
 
这句话,仿佛是一个荒古流传的一个flag,唤醒了叶修沉睡的记忆:“小唐,再打几圈吧。”
 
接下来的几圈唐柔就一次也没赢过,唐柔紧抿着嘴唇,陈果也一脸凝重:“这,不可能啊……”
 
叶修吸了一口烟,缓缓吐了出来道破天机:“麻将,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不服气,我们玩别的再比一下。”
 
“好啊。”
 
于是四人清理好麻将桌,在上面郑重铺上了棋盘,位置南北各列一把椅子,南北桌角对应各放一盒棋子。
 
“女士优先,你选色吧。”
 
“我选白色。”
 
“好,”叶修点点头坐到了另一端,“那我就选粉的了。”
 
两人迅速把棋子摆成三角阵,在跳棋棋盘上厮杀起来。
 
行至中局,叶修抬头看着唐柔说:“咱们这么对弈没什么意思,赌点彩头吧,一包烟,怎么样?”
 
“烟我没有,就赌给饭卡充200块钱的吧。”唐柔把饭卡和200块拍在桌子上,气势汹汹地看着叶修。
 
“再加200,我赌400块饭卡,如果你输了,加入我们兴欣益智棋牌社。”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
 
于是兴欣益智棋牌社有了五名社员。


(p.s:我这人可能是有毒吧,委屈😂)

评论(4)

热度(51)